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治区信息

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擦亮诚信金招牌 提高企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7-27 15:45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成立7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促发展。在擦亮诚信这块金字招牌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产品的竞争力。

725日上午,当记者来到位于曲水县聂当工业园的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时,车间里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忙着加工加气混凝土砌块。

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斌向记者介绍,这种混凝土砌块是一种新型的墙体材料,也是目前国家大力推广的新型绿色节能墙体材料,被广泛使用于高层框架结构建筑,具有节能、环保、安全等优点。

“这个材料的优点就是重量,是传统混凝土红砖重量的四分之一,在减轻整体建筑重量的同时,还能够提高建筑承重能力。同时,它的隔音、阻燃、建筑节能、抗震等,都完全达到国家标准。”邹斌说。

虽然生产并未受到连绵阴雨的影响,但是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建筑行业延迟复工,造成公司产品存在一定程度的滞销,加上雨季降水量大等因素,让露天堆放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受到一定程度的损耗。

西藏众源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嘎告诉记者,为了维护公司产品一贯的质量标准和品牌形象,公司做出了一个以损失换信誉、以诚信赢未来的决定。

“因为雨水的浸泡,对产品的外观质量多多少少产生了一些影响,所以我们公司作出决定,将这一批本身质量过关,但是外观受损的产品,列为次品砖。这个决定看似简单,但是对我们公司来说可能会产生上百万元的损失。但是我们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求生存,所以即便有这么多的损失,我们公司也是愿意承担的。”卓嘎说。

去年刚从井冈山大学毕业的藏族小伙边巴旺堆,一年下来,从销售员干到了代理车间主任,一个月有上万元的工资收入。企业的诚信文化,不仅让他在工作上收获了更多的工资福利待遇,更让他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满满的获得感油然而生。

边巴旺堆说:“企业提供的待遇非常好,在这里上班不光包吃包住包学,还为大学生员工提供了五险一金,每月工资也会按时发放。这样一来,每天上班我都觉得充满了干劲,也是带着喜悦感去投入工作的。”

有了诚信这块金字招牌,7年下来,公司积攒的良好品牌和形象,也为下一步的发展壮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卓嘎告诉记者,目前,一条总投资达1.03亿元的生产线正加紧建设,预计明年初将投产使用。届时,公司的产能将大幅提升,产品质量也更加安全可靠,而这最终将提高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新的生产线投产后,我们的产品质量还将再提高。因为诚信经营,所以我们要不断改进自己产品的质量,去赢得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卓嘎说,“我不能说我的产品好,我就一定要强制性卖给你,而是你购买了我们的产品,那我不能辜负你对我的信任,要让你在使用过程中,亲身体会到产品是真的好用,我觉得这也是我们企业的立根之本。”

责任编辑:黄炳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