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初春慰问送温暖 倾心关爱暖人心——市统战宗教部门走访慰问因病去世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24-03-23 11:15
来源:拉萨市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3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旦,市委统战部、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一行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宗教局走访慰问因病去世干部家属,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身体还好吧?家里有什么急需解决的困难?”在与因病去世家属交谈中,格桑次旦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表达了对因病去世干部的深情缅怀和崇高敬意,感谢他一直以来对统战宗教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嘱咐家属一定要保重身体,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局党组反映,统战宗教部门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同时,因病去世家属对统战宗教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表达了由衷感谢。格桑次旦表示,市统战宗教部门始终重视统战宗教干部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心关爱因病去世家属工作,不断提高统战宗教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让这个大家庭在事业、生活中走得更远,发展得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