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组织开展“城乡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20:20
来源:拉萨市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的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开展拉萨市城乡环境综合大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及拉萨市爱卫办《关于开展拉萨市城乡清洁日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4日,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机关周围及大院内开展“城乡清洁日”活动。


市宗教事务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分别到202省道沿线(纳金乡嘎巴村生态牧场南面)和机关周围及大院内开展“城乡清洁日”活动,共同完成了垃圾清扫清运等工作。此次清扫将单位周边路面、绿化带、院内、办公室楼道的烟头、白色垃圾等逐一清理干净,确保卫生无死角。在局领导高度重视和带头下,全体干部职工经过辛勤劳作,整治环境卫生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机关周边及院内的环境卫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城区环境质量,切实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我们将继续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发扬健康生活作风,为打造文明、健康、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