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开展春节藏历新年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17:58
来源:拉萨市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拉萨市宗教事务局于2月4日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藏历新年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市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达瓦次仁等同志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春节藏历新年的祝福,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慰问组与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向他们介绍了2023年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在宗教中国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感谢离退休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市宗教事务局工作的支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将继续传承好,老干部们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新西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