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发布时间:2021-11-08 15:33
来源:拉萨市宗教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回顾历史,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了解峥嵘岁月、建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26日下午,拉萨市宗教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党中央派李侠到上海做地下电台工作,李侠在队员何兰芬到帮助下,与情报站到同志接头,把情报传给重庆等,到最后,李侠为了完成任务每月撤离,落入敌人手中。李侠凭借着他的沉稳坚毅的性格,不畏艰难,深入敌占区,斗智斗勇,出色地完成乐党中央交给他地任务,他面对困难毫不退缩地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尊敬。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的今天离不开英雄的足迹,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和骄傲,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牢记那些为了党的事业而英勇现身的英烈们,倍加珍惜革命先烈生命成就的伟大事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奋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战胜各种艰难险阻、风险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宗教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积极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