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组织全市近200名僧尼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1-09-05 17:59
来源:市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组织全市近200名僧尼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让广大僧尼深刻感受西藏和平解放70年的沧桑巨变,感受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凝聚全市宗教领域爱党爱国爱教的思想共识,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参观展览的广大僧尼无不为西藏的伟大发展历程所感动,切实接受了一次新旧西藏变化的洗礼、切身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僧尼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全面落实党的宗教政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党委作出了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重大决定,在寺庙实施了一系列暖人心、顺民意的政策措施,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每一座寺庙、每一个僧尼的心坎上。广大僧尼也切身感受到了党的亲切关心,寺庙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各项宗教活动有序开展,僧尼的生活不断改善、修持日益增进,大家都发自内心地感恩党和政府;特别是我们寺庙老僧尼常念叨“习近平总书记好、中国共产党好”,“说党的政策就像金色的阳光一样,照得我们心里热乎乎的,我们此生永不辜负党的殷切希望,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分裂渗透破坏活动作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国家安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