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0 15:24
来源:拉萨市宗教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召开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

教育、“三新”大学习大研讨会议

430日上午,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召开了2021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研讨会议,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



此次会议采取三种方式进行。一是书记讲党课,达瓦同志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 努力开创宗教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讲课。二是会议传达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同志二0一三年三月至二00年八月期间讲话中有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内容的节录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等内容;拉萨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拉萨市2021年党政纪要密码工作要点》的通知;三知识测试,围绕拉萨市宗教事务局学习党史、三更专题教育、三新大学习大研讨的知识进行测试。

会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史学习教育、“三新”教育以及关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思想,深入了解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著功勋,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知史爱社会主义,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切实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自觉性坚定性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一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之年,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铭记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主体,起着重要的导向作用,要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三是作为宗教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在工作中做到居安思危、身体力行,全面做好应对风浪考验、战胜困难挑战的准备,扎实推动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党100周年和西藏自治区和平解放7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