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寺管会党务工作者参观学习社区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1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寺管会党务工作者赴城关区蔡公堂乡蔡村村委会参观学习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学习组在蔡村村委会学习了党建规范管理方式,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查阅学习党建工作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观摩相关档案资料整理归类,重点学习了各类资料台账建立、党建规范管理、党员三包工作成效、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和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寺管会党建工作实际,转变党建工作理念;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新起点,进一步规范寺管会党建工作,创新思维,改进不足,落实要求,切实抓细抓实寺管会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强化寺管会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要创新思路,补齐短板,提升寺管会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努力开创寺管会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寺管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出新水平。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