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宗教事务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5 14:26
来源:市宗教事务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劤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日前,市宗教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驻村点墨竹工卡县门巴乡仁多岗村,与仁多岗村两委”党员干部、农牧民党员一同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人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回顾入党初心。活动上,大家还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书”》,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英雄们的奉献精神;表彰先进环节,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先进党支部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活动最后,市宗教事务局党员干部对仁多岗村老党员和建档立卡户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家庭收入、健康状况,切实把党和政府关怀、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建档立卡户的身边。



市宗教事务局宗教服务和管理中心主任次仁曲尔扎介绍,该局将始终铭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担当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进。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