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开展学习 《民法典》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5
来源: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辅导讲座,邀请泰和泰(拉萨)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孙兆强律师就《民法典》作专题辅导。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民宗局、工商联、驻寺干部、民营企业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讲座。

孙兆强律师从《民法典》的编纂历程、鲜明特色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民法典》,并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深入普法四个角度深刻阐述了认识。讲座为下一步学好、用好、宣传好民法打下了基础,对堆龙德庆区涉宗领域、工商联干部职工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民法典》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对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堆龙德庆区统战系统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民法典》,引导统战系统干部进一步提升自觉守法意识和依法办事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切实做好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