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拉萨市楚布寺管委会邀请专家广泛宣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5-12 20:47
来源:楚布寺管委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为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拉萨市楚布寺管委会在广大僧众中深入宣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宗教仪轨和历史定制,引导僧人自觉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楚布寺管委会邀请西藏自治区宗教局政策理论研究室副主任、西藏社会主义学院兼职教授旺加为僧众开展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的宣讲。



宣讲中,旺加重点围绕藏传佛教活佛转世制度体系的由来、历史渊源,党和国家关于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的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作为活佛转世制度的发源地,旺加希望楚布寺广大僧众积极作为、引领方向,严格遵守各项宗教政策、积极拥护并坚决贯彻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自觉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拥护党的领导,自觉维护法律尊严,争做爱国爱教先进僧人、争做遵从宗教仪轨的坚决践行者。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