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党恩记心间 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0-05-20 10:24
来源: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统战部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热擦寺联合嘎东寺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之三老人员宣讲,特邀请了羊达社区农牧民宣讲员嘎多为寺庙僧尼进行新旧西藏对比宣讲。



嘎多从旧西藏农奴时代人们的悲惨生活到今天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向在座僧尼进行了认真地讲解,每讲到动情处,难掩泪水,嘎多深情地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关怀、全国人民的支援,我们要感党恩,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坚定不移地跟党走,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他嘱托僧尼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重大要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为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新旧西藏对比宣讲,僧尼们更深刻认识到了旧西藏的残酷与黑暗,也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新西藏带给大家生活的每一份美好。僧尼们表示,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先进僧尼,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