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宗教动态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深入寺庙开展2020年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1:17
来源:市宗教局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了进一步深化“遵循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2020年4月16日,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法治宣传处和执法监督处处长次仁罗布一行到堆龙德庆区措麦寺深入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上,次仁罗布同志围绕什么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什么等方面的基础内容做了认真细致的讲解,结合此次全球疫情工作的严峻性,生动细致地讲解了个人安全、国家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还重点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民族团结进步事务条例的相关内容。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广大僧众一致表示: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重要保证,是公民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职责。

宣讲活动结束后,次仁罗布同志向寺庙僧人发放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及宣传品。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