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通告公示

关于暂停举办“白来日追”礼佛活动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2-24 17:39
来源:拉萨市佛教协会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广大藏传佛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游客朋友们:

一年一度的大昭寺、木如寺、公堂寺“白来日追”礼佛活动即将来临。由于近期全国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复杂,全国疫情高风险地区有8个、中风险地区有44个,德尔塔病毒毒株又产生新的变异毒株,奥密克戎毒株的传染性更高、传播速度更快,天津、广州已出现输入性病例,外防输入和内防反弹风险较大。加之,北京冬奥会举办在即,按照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严控举办大型聚集性活动的有关要求,经市佛教协会和各寺庙认真研究、慎重考虑,并综合疫情防控专家建议,鉴于“白来日追”礼佛活动在寺庙局部区域举办、人员高度密集、疫情传播风险极大,故暂停举办2021年“白来日追”礼佛活动。

请广大藏传佛教教职人员、信教群众、游客朋友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坚持生命至上,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保护众生生命健康。

倡议者:大昭寺、木如寺、公堂寺

拉萨市佛教协会

2021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黄胜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