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党外政协委员参观考察拉鲁湿地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2021-01-12 10:51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图为党外政协委员在拉鲁湿地自然保护区参观考察。 拉萨融媒记者 巴桑次仁 摄

110日下午,出席政协第十一届拉萨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党外政协委员到拉鲁湿地自然保护区参观考察。

市政协副主席亚古带队。

工作人员从拉鲁湿地自然保护区一、二、三期保护工程开展以来,湿地核心区面积增加、越冬候鸟数量和种类增加、吸收二氧化碳量和释放氧气量增加等方面的数据变化入手,向委员们介绍了“拉萨之肺”近年来生态持续向好、颜值不断提升的过程。

在听取拉鲁湿地保护情况汇报后,委员们沿着新修建的巡护步道,一边走、一边看,一边聊、一边叹。虽然没有夏日里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但在冬日高原的暖阳下,拉鲁湿地依旧美不胜收,无数越冬的水鸟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麇集、游弋,芦苇荡和水草为大地涵养了水源,为城市增加了洁净和湿润。

通过听解说和实地感受,委员们对近年来我市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亮眼成绩点赞。委员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护好青藏高原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不断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