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10:58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1111日下午,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当天查扣非法营运车辆5台。

当天14时左右,15名执法人员分成三个小组,在柳梧大桥附近采取路口拦查的方式,开展对非法营运车辆的检查和整治工作。

柳梧大桥是火车站到市区的必经之路且较为偏远,私家车非法营运的现象较为突出。因此,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整合各部门执法力量,对非法营运车辆进行重点集中治理,切实加大对非法营运车辆打击力度。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顾绍军介绍,为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保障市民群众安全出行环境,拉萨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坚持每天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采取固定检查和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部门执法和联动执法、日常执法与集中行动相结合的方法,将现有执法人员分成东郊、西郊、北郊、柳梧、机动五个小组,针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相关整治工作。同时,畅通“96123”投诉举报通道,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值班受理举报,及时回应市民投诉,维护出行安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截至目前,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611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489台次,检查班线车辆8236台次,普货车辆17324台次,危货车辆5652台次,检查出租车86559台次,查扣非法营运车辆422台次,转载乘客1274人次,批评教育3416人次。

拉萨融媒讯(记者:刘梦婕 见习记者:边巴琼达)

责任编辑:袁忠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