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拉萨要闻

市直单位职工三对三篮球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09:42
来源:拉萨日报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的市直单位职工“快乐运动、迎篮而上”三对三篮球比赛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此次篮球比赛为期两天。

比赛中,市儿童福利院职工组成的“梦之颠”代表队对阵暖心公司代表队,市政府办代表队对阵救助站代表队等4场比赛在两个篮球场馆同时进行。每场比赛持续15分钟,对阵双方队员在场上你来我往,频频投中篮筐,争抢异常激烈,运动员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风采。

市政府办代表队队员游磊告诉记者:“平时我也参加类似的活动。通过这样的比赛,增强了我自己的体质,也加强了和大家的交流,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市城投集团代表队、净土传媒代表队等共26支队伍130多人参加此次比赛。经过两天80场的比赛,决出最终胜出的代表队。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洛桑占堆告诉记者:“此次比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汇聚起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的精神,营造起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我市社会、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庞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